澳门永利集团

搜索
查看: 40438|回复: 1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饭到底算谁做的呢?朋友圈发给谁看的呢?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首先,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

其次,说这事有些小气了但我又想弄明白

我一女性朋友请我去她家吃饭,说要亲自下厨,快到饭点儿了,我带着给她买的水果到了她家,结果菜都还没洗,她给我看了她刚做的美甲说没法洗菜,我立马说那我来洗,问题是洗完后,我看了看她那长长的靓丽的指甲说,这菜估计你也没法切吧?她尴尬的笑了,我只好接着各种切好了,然后等她炒菜!她问我炒肉要放酱油吗?要放鸡精吗?又问我这西蓝花是蒜茸炒呢还是清炒?我我我我说都可以的,她说很久没做饭,都忘记了怎么做了

我说要么我来炒?她说那哪行啊,说好的亲自下厨,我说那你炒,我给你打下手,于是我在边上帮她加盐,帮她放酱油,蚝油,帮她加水,提醒她时间的长短……最后终于做完了!

吃饭的时候,她先拍了照片,然后发了个朋友圈,写着:做了美美一桌菜,怎么样厨艺还可以吧?刀工还不错吧?完美

我就有点晕,这菜是我切的啊[捂脸][捂脸]还有这是要发给谁看呢?我也看得到啊……

下次请我吃饭就还去不?我好像有些计较啊,就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
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新浪微博新浪微博
收藏收藏
2#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哈帅哥您太逗啦,这是什么朋友?整个都是套路啊!
帅哥为人亲和又随性,也不会计较的对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何必计较这些呢,既然是朋友,在一起就是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大羊 发表于 2020-11-20 12:08
哈哈哈哈帅哥您太逗啦,这是什么朋友?整个都是套路啊!
帅哥为人亲和又随性,也不会计较的对吗?

我其实是想她朋友圈是发给谁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萧阳 发表于 2020-11-20 12:08
何必计较这些呢,既然是朋友,在一起就是了。

我主要琢磨她这朋友圈发给谁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您说说我可说什么好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就跟我发完朋友圈有人评论说拿走转了,然后始终没看到ta转的那条的感受一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向日葵_ 发表于 2020-11-20 12:16
就跟我发完朋友圈有人评论说拿走转了,然后始终没看到ta转的那条的感受一样

还有这样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永利娱乐老付哥 发表于 2020-11-20 12:12
您说说我可说什么好呢?

我也就絮叨絮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店之杰 发表于 2020-11-20 12:19
还有这样的啊

要不就别吭声直接拿走
要不就大大方方发出来
这么做不是添堵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既然是朋友,这次也只能就这样了。有时间请几位朋友在做一顿,让大家感受一下品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向日葵_ 发表于 2020-11-20 12:24
要不就别吭声直接拿走
要不就大大方方发出来
这么做不是添堵么

话说你朋友圈一般发些啥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向日葵_ 发表于 2020-11-20 12:24
要不就别吭声直接拿走
要不就大大方方发出来
这么做不是添堵么

也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京城小子 发表于 2020-11-20 12:33
既然是朋友,这次也只能就这样了。有时间请几位朋友在做一顿,让大家感受一下品味。

我看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真好还有女的请吃饭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永利棋牌


触屏版| Archiver|小黑屋|澳门永利集团 ( ) 

GMT+8, 2020-11-25 05:33 , Processed in 0.055411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

© 2001-201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