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门永利集团

搜索
查看: 14126|回复: 7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朋友发自宫里拍的美照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11-30 10:15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昨夜的雪,不小,朋友一大早奔了宫,进宫里拍了不少美景,我来帮朋友秀秀








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新浪微博新浪微博
收藏收藏
2#
发表于 2019-11-30 10:21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紫禁城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0 10:26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0 10:27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朋友一大早就奔宫门口等着开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0 10:28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辰阳 发表于 2019-11-30 10:21
紫禁城漂亮

哈哈咱就家里看景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9-11-30 11:13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9-11-30 11:13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9-11-30 11:32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0 11:33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辰阳 发表于 2019-11-30 10:21
紫禁城漂亮

哪天进宫看看去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9-11-30 11:35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真好太漂亮了{:guzhang:}{:guzhang:}{:guzhang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9-11-30 12:12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最美了,就是太远了,懒得去。{:guzhang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9-11-30 12:12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好友拍的照片真棒,皇家园林就是不一样的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0 12:15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爱唠叨 发表于 2019-11-30 12:12
最美了,就是太远了,懒得去。

哈哈地铁啊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9-11-30 12:26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太美了,爱了爱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9-11-30 12:34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雪中紫禁城宫太漂亮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永利棋牌


触屏版| Archiver|小黑屋|澳门永利集团 ( ) 

GMT+8, 2020-7-11 00:37 , Processed in 0.062531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

© 2001-201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